華南金控辦理「第四屆金融科技創新競賽」科技論壇及體驗營

【競賽緣起】

金融科技(Financial Technology)席捲全球,已改變全球金融產業發展格局。自民國 105 年度華南金控舉辦了第一屆金融科技競賽以來,已預見了金融科技發展中對於整合創新人才的需求,故持續深耕校園金融創新培育,希望以「Fintechers」為號召延攬更多對金融創新有興趣有想法的青年學子。

 目前邁入第四屆的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不僅為全台舉辦屆數最多、獎金最高、參賽人數最旺的金融科技競賽,今年度除了持續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合作外,更是全台首度創建校園數位API平台,落實金融科技開放API於校園人才培育的金融科技競賽,讓參賽者可以在賽事中接觸到不同的金融業界導師及新創業師,透過階段性賽事的規劃、產學研創多元合作、全台巡迴的校園說明會到國際論壇暨體驗營的一系列精彩活動與循序漸進的帶領教學、相較歷年更多的獎項與高人氣的決賽直播,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對金融科技相關產業之新創業者組隊參加,擴展台灣金融科技創新力!

體驗營報名的方式相當的簡單,同學們只要填妥資料(Excel檔)寄E-mail至 fintechhuanan@iii.org.tw  即可完成報名。

活動網址:https://fintechers.tw/fintechers

體驗營相關資訊:

場次 時間 地點 地址
第一場

(南區場)

2019年09月29日

(星期日)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建工校區)

中正堂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第二場

  (中區場)  

2019年10月05日

(星期六)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三民校區)

中商大樓國際會議廳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129號  
第三場

(北區場)

2019年10月06日

(星期日)

華南銀行總行大樓2樓

國際會議中心

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2樓

image.png

相關消息